星期日, 二月 17, 2008

我的爱人

爱情总是在不经意进入心中,
往往在失去后才发觉心中的痛。
它,来的快,去的也快,
我很后悔没有抓住它。
他走了,离开了我,
变成了另个角色。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喂我吃东西的幸福。
多少次 ,我也想喂喂你,
可是我没勇气,
如今只有回忆。
你的眼神,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
是多么的令我着迷,
令我不由自主想吻你。
你给我的爱,
我永远记得。
虽然你无法回应,
我却深深体会。
总在一个人的时候,
听着钢琴音乐演奏,
就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多么的写意,多么的快乐。
然而,隐隐约约中有刺痛的感觉,
因为一切都是空的了,
是我的幻想,不是事实,
这种日子不再有!
存留的只有那短暂的回忆。
当夜深人静,思念的就是你,
闹铃响起,人总该回到现实。
我对天空说我爱的人是你!

1 条评论:

蓝之風 说...

爱情,总会在你毫无防备嗯嗯时候敲门
爱情,总在你准备好后咻の一声离开你
珍惜眼前所拥有の
不要再一次失去了,懊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