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8, 2008

启蒙奥运

今年的运动会可以算是成功进行。我队-黄队虽然又是最后一名,可是我知道所有的队员已经尽力了。

看到运动员在草场上卖力的跑,我的心也跟着赛跑起来。好紧张,好刺激。或许我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所以当看到我队成功到达终点时心里就有无限的喜乐。眼眶中的泪水也开始在打转。

当然,看到他们失败了,我并不会感到他们没用。因为,他们实实在在尽上自己的力量去跑了。所以对他们我只有感恩。当他们用失败的眼神和我说话时,我想对你们说,孩子,你们做的太好了。失败了不要紧,我知道你们尽全心去跑了。

看到孩子们的这种热诚,真的希望他们也能在学术方面上也能发挥冲刺。勇敢面对他们的难处,突破自己,迈向更加成功的道路。

我很常对我的孩子们说,你们要记得什么事都可以做可是不是样样都有益处。如果做了就必须对自己行为付上责任。今天他们在赛场真的充分表现了他们对自己的赛项付上所有的责任,真的非常感恩。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成功获得最佳的操行队伍奖。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