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5, 2007

夏天和秋天 (一)

夏天和秋天是在网上认识。一位志趣相通,两个人的爱好又很接近,所以他们约好见面。见了面之后,秋天才发现真人和照片中的人不对版。照片中的是个凶神恶煞,可是夏天去是一个斯文人。那天过后,秋天就不愿意和夏天见面。

可笑的是,夏天不懂发生什么事,一直发简讯要和秋天见面。秋天给他的反应爱理不理。有时,甚至一通简讯也不回复!夏天着急了。明明好好的怎会发生这样的事?第二次,夏天知道秋天想要梦中婚礼的歌谱,就复印了,而且还烧了一片光碟要送给秋天。

那一个晚上,夏天收到讯息。“你要去哪里喝茶?”夏天天真以为有机会再见到秋天,二话不说就跑了出去,结果落了一场空。白跑一趟。他感到非常沮丧,是自己天真以为会和秋天见面。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去了。当然,夏天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继续努力要求秋天和他见一面。哪怕是把歌谱和光碟送出去也情愿了。

后来,皇天不负有心人。秋天答应了。他们见了第二次的面。这次,夏天才逗留一下就离开了。
------------------------------------------------------------------------------------------------

夏天继续和秋天保持联络。秋天也因此被夏天的真心而感动。后来,13.07-秋天答应夏天愿意成为兄弟。后来,他们关系越来越好。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3 条评论:

WilLBraD_0104-||-|| 说...

好感人的故事哦。。我相信秋天知道以后一定再次被夏天感动吧!
我个人认为,秋天很需要夏天的苛护。我们都知道夏天是个酷热的气候,三四个月的时间过去,秋天来了。送走了昨天又是今天,所有的树叶开始枯干,
夏天在秋天的身边,足以给它温暖,可是岁月不留任,最后总是被无情的离别惹祸上身。
夏天永远是秋天最好的伴侣。夏天就像大海,不顾痛苦,伤心,。。把所有秋天的苦衷往肚子里吞。
夏天永不放弃的精神让秋天感动。感谢夏天没有放弃,继续和秋天保持最好的关系。若不是夏天的一颗真心,今天的你我,依然是原来的我们吗?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小王子的天地 说...

谢谢你的回复,其实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夏天和秋天能见面的机会也是很少。所以我想每次见面,又分开,心里一定很不好受的。

虽然不像牛郎和织女那样凄凉,至少他们珍惜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夏天的坚强,坚持使秋天动心。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除了缘分就是彼此能够接纳对方。我选择了,你选择了我,这是我们的选择。没有彼此间的选择,一个人的付出就不会得到结果。

所以夏天和秋天的兄弟感情是他们自己建立的。没有人能够摧毁,除非他们自己愿意放弃对方。 不过本少爷不会让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的。等待我下次的续集吧!

WilLBraD_0104-||-|| 说...

hoho。。是你说的哦。好,我期待你的下一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