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人到底该往何处去??你选择的又是什么?

庄稼熟了,收割的人太少。去传福音的人太少,他们在哪里呢?昨天神让我看到祷告的神迹。神透过我们几位弟兄姐妹的祷告,学生们都很专心的敬拜赞美、聆听神学生的分享等。他垂听了,并向我说话:“把福音传给他们,让他们能得到永恒的生命。”
在那之前,一位姐妹对我说:朝顺,你要有心里准备。昨天晚上,学生们非常不听话,没有纪律,所进行的活动也有些乱。那时,我呆了。这么会那样啊?过后,我就不理会那件事。我专心地准备我的东西。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想不到事情又来一个大转折。我们所准备的场地不能使用,最后,只好把所有的东西再搬走。
不一会儿,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再一次整理妥当。我就和同工们分享那位姐妹所带来的消息。后来我们就聚集,一同同心的祷告。我们祈求神怜悯我们的罪,饶恕我们的过犯,让我们真的能以清洁的心来敬拜,来事奉。我们也为学生们的态度祷告,乞求神预备他们的心来敬拜。当然,我们也为程序带到神的面前,让神的灵,在我们里面与我们每一个人同在。
祷告完毕,我们就准开始我们的节目。我们的节目非常简单。就领唱、神学生分享、及一些游戏。从这些活动中我看到神的作为。学生并不是那样的不听话;他们却是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单纯。在敬拜当中,他们是那么样地开口赞美,喜乐冲满在他们的脸上。在信息分享中,他们也表示要一生跟随主耶稣,让主耶稣成为他们个人的救主。这是何等值得感谢!阿们!游戏时候,学生们也能表现出团队的精神。
弟兄姐妹们,你们是否看到祷告的能力。祷告可以改变结局,改变人的心。使原本看起来会是一个很糟糕的聚会变成一个极有意义的团契聚会。如果你有同感就为学生祷告吧!让主耶稣的福音可以在校园里面传扬。让更多的人可以同样得着这一份最美的祝福。
另一方面,我有机会跟一位同事分享自己得救的经历,及应该如何回转信靠主。我很开心他说他愿意相信主,可能身边还有一些事困扰他以致他不能像我们一样去敬拜主。我能够做的就是继续为着他来祷告。希望,他有一天能真正明白福音。
他问我一个问题:今晚,你有去看表演吗?我觉得这是一个问我们每一个人的问题,不单单是我。去教会事奉及看热闹的表演,你会做出什么选择呢?后来,我说,我选择做天国的事。(事奉上帝)最后,我就用简单的方式把主耶稣的福音告诉他。告诉他上帝的爱,主耶稣为我们得罪受死。主耶稣垂听我们的祷告,使我们得到安息。
后来我就去教会准备一些东西。回到学校途中,遇见一些学生就凭着感动去邀请他们参加青少团聚会。我就让他们自己选择。过后,他们还问了我一件事:老师,今晚有节目吗?害到我难堪。原来还有人不懂。那时,我就想起“差遣”这首歌。到底收割的人你站在哪里???感谢主,他们真的选择上好的福分,就像马利亚一样,选择聆听主耶稣的教训。如果是你,你会像他们一样选择上好的福份吗?
信主的人啊,庄稼熟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去收割吧!因为家主几时来没有人会知道。未信主的人啊,福音临到你,你愿意悔改接受耶稣吗???你愿意像那些学生们一样单纯的来信靠耶稣吗?

余朝顺
尼亚石山活石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