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1, 2006

紧张+紧张=刺激

本来这几天参加考试已经是一件非常紧张的事,可是。。。。

哇!终于走出考场了。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心情,什么都不必再去想。真的是好不容易才考好全部的科目也。。阿,就想出去逛街吧!走呀走,好不容易泊好车就到大星时尚广场看看衣服,顺便。。(保一下秘密)见到了老朋友,可是大家应该已经变成陌生人了吧!可惜!

后来,肚子闹革命就到中央市场找吃。本来还打算吃好去拉子摊看衣服的,可是第二件紧张出现了。我们就位后,就开始ORDER。我叫了诗巫就出名的干面和我的最爱-teh beng.

很快的,所有的诗巫和水都到了。我们就开始享用桌上的“美食”。吃着吃着,就发觉身旁有人在#$%¥§×(。。。不懂在吼什么人。只懂他在破口大骂,什么样的粗话,脏话都骂尽了。

我边吃就边和身旁的学长-秀德说:那个人是不是精神有问题还是???后来发觉有位老太太在和他说话。说的应该也不是什么好话。语气听起来还不是在骂人。那个中年人不时不时咒骂xxx。我都听烦了。过后,我就多嘴。我和秀德说:现在是“口交”-用口交战,待会会不会开战啊?说好,就继续吃我的面。

吃的当儿,中年人还在骂。后来,被骂的人终于出现―――原来就是面摊老板。他最终忍不住也出来顶回几句。我惊了一下。终于,紧张完毕。我刚吞下最后一口面,他们俩就开战了。我们连水都还没碰的。就和秀德说我们不要了,而且事发地点就在我们的身旁。我们无法做什么,就在一旁看看便赶紧离开。后来,得知他们是因为抢生意而造成这一场打斗。

问题:吃东西有罪吗?顾客要到哪一摊吃有他的权力啊!为何要争?服务好,顾客自然会上门。老板们,中央市场的桌椅不是你们的,何必要那样伤和气呢?

#大家来讨论讨论吧!!!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