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6, 2006

1st time

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我被邀请进入你的MSN。当时的我,拿到你的电邮地址就立刻加入。可是,都没见到你上来,有点失望。

但不知道在何时,终于看见你上来。当时,我们好象也没聊什么。就那样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我还记得你在去沙巴之前还去上网,那时有遇到你。不过也是非常仓促。就那样,就也没联络。后来,我也跑去西马散心。凑巧在去西马之前还看到你上网后来还拿了你的新号码。坐上飞机,就那样只身飞到了西马。在我朋友的指点下到了巴生。哇!我真的是海、路、空在一天里面做完,好刺激!

在巴生过了一夜,到了西马就开始联络朋友。可是,大家都很忙碌。后来,联络上你。一直有干扰项,结果我们还是没见面。后来,那一趟西马之旅真的是累死。回来害我的脚痛了整整一个星期。

九月、十月、十一月头,我断断续续都有看到你上网。可是,每次你都好忙。所以对你认识真的很少。后来,我有问你几时会回诗巫。当时,你说没那么快。哈哈!我们的认识就那样少而已。

后来,我回到家。第三天,就在网络上遇见你。原来你也回来了。当时的我下了一跳。怎么可能??不过算了,后来,就约你出来喝茶。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心里总是担心,非常不踏实。直到,正式和你面对面交谈。发现你也非常健谈、和谐。就那样我们就随便聊。。。。。。

第二次,我们一同去图书馆吧,然后逛百盛。后来,就送你回家。不过,我们后来都有在同一个地方喝茶,聊天。只是,不懂你有看到我吗?哈哈。。

第三次,就是今晚了。我想今晚我们聊最多吧!你也提起了往事!记得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后来,我们竟然聊到百盛打烊了!哈哈。。。我可是第一次那样迟从百盛里头出来也。时间真的很短暂。一下子,就快要十一点了。后来,看到广场有布置就想去看看。你说了一句:要拍照也是可以,我有带相机。我呆了一下,对你的话,没作出任何回应。

*我们要投资。哈哈。。。这是你说的。我在一旁听了,笑笑。因为当时,那个老板都不理我们,看死我们不会买。然后,好象他们都没问我似的。就那样傻傻的陪着你,蛮开心的。还有,最后你买了一个篮子。哈哈,的确是蛮好看的。然后,你拿着,就像拿着幸福的感觉。*

其实,心里头很想和你一起合照一张留念。只是,没有勇气对你开口。也许我也是一个自卑又没自信的人吧!希望还有机会和你一同聊天。夜了,我也打算睡了!明天会更好!加油!

11:55pm
15-12-2006

1 条评论:

小王子的天地 说...

i dun know how come,, i cant sleep well at that 9t.fee complicated. anyway i think everthing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