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2, 2006

生日。。。

今晚,大伙一同帮我和绍明庆祝生日。。。首先谢谢策划人:杨汉文主席,方洁盈姐妹,还其他。。德松、凯翔、继祥、晓莉、德镇、dotman(兆荣)。。我一点也不意外也。。哈哈。。大伙一定觉得有点扫兴吧。。谁叫你们的策划那么多弱点,破绽百出。。又有可能每次大多数都有庆祝所以。。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感恩的是,弟兄姐妹可以因着生日会团契在一起,一同分享那份喜悦。

吹蜡烛,许愿。。。我真的不懂有什么愿望,就希望大家永远开心吧。过后,就是用嘴巴衔出蜡烛。。蛋糕上竟然都是“爱心”。。。天哪,晓莉我记得你。。落井下石。。我会“报仇”。。担心哦。。。

谢谢你们的笑话。。。Mr.Bean 因为他妈妈去世哭了两次,花木兰的两个经典黄色故事。。。。。。还有凶手继祥。。。哈哈。。。没有啦。。。应该要换"brigehton"tyre lo....不然下次dotman的狗真的会自杀成功。。(开玩笑)。dotman..你不要太伤心,啊狗会没事的。
还有。。。继祥你的号码要开了、、、记得要买。。别忘记我们有非一般的的团契。


主席(要买多少)
文书(查看号码有开??)
财政(出钱)
查账(没提到也???就等着数钞票吧)
见证(做见证哦。。真的有开,。中了也)
团契(想一想如何庆祝吧)
公民(准备茶水?不对?是什么??)
信仰(??不懂。。。我忘了。。。)
宣教(关心一下,你有买吗??)

哈哈。。以上所有都是"能"人。。。所编出来的。好有意思吧、、哈哈、、、大家欢聚一堂、、开开心心。。。

总之,谢谢你们的安排及策划。这个生日不错。。。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谢谢还是谢谢。记得大家要合作努力事奉上帝。。。多分享,多学习。多关怀,多说造就的话、、加油。。我爱你们,,,哈哈,,肉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