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18, 2006

无题

16,17-12-2006

今天,几位老同学约好一起去看圣诞游行。我们就在郑记门口集合。过后,我们就到市区靠近大星广场附近的路旁观看。当然少不了许多花车以及认识的牧师还有一些弟兄姐妹以及朋友们。回想当年自己也是队伍中的一部分,拿着灯,口中唱着圣诞歌曲,仿佛要告诉普天下的人耶稣诞生了,为要拯救所有的人。也许某一天我回再一次回到队伍里头去,又或许已经没有也许。

今晚特别累,因为昨晚失眠的缘故。后来,他们要去唱K。可是,我还是选择一前的我,不参与那样的活动。有点扫兴,是吗?可是,那就是我啦!失眠也不被体谅,那是最可悲的。看了,那样的短讯。我真的有点心灰意冷。不过,还好我学会乌龟精神。

送好他们到了NATURAL,我和汉鹏就到亲善喝水。打电话找你出来,可是怎么打都不会通。后来得知你用姐姐电话上网。我们两个叫了干面,可是等了好久都没出来的。后来,我们漏跑。喝完水果冰就直接回家。

到家就上网一下,后来遇见了你。就和你聊了几句。不久,你就下网了。而我遇到了对我非常好的一个远方的干弟弟。这个人对我非常好。有好几次,我们大概都在网络上聊到凌晨三点。最刺激就是三更半夜,你叫我弹钢琴给你听。哈哈。。这种事真的印象深刻。每次你一有空就会陪我聊天、研究乐理等。

今天的凌晨,你硬要我等你。说有东西要给我看。后来你就重开电脑。原来,你在房间里头布置了。蛮有圣诞气氛的。最好笑是当我看了你的瓶子。哇!好大啊!后来,我真的爱睡了就下网了。


*照片迟些会放上来* 由于空间问题要看照片请点击一下地址。谢谢!
http://astinyii.blogs.friendster.com/photos/christmas/

17-12-2006

今晚,陪妈妈出席酒席。其实蛮无聊的。不过,就坐在那里吃而已。喜筵麻,诗巫酒楼都设有卡拉OK系统,所以就有一些中年人上台唱歌助兴。可是,失望极了。不是走音就节拍完全跟不到。我听了直摇头。天啊!不要再唱了。

今晚的酒席比往常较快结束。我们就准备回家。在快要到车的时候,有一位老伯,就和他的家人说:要小心,这里很高。而且还重复说了两次。我也没什么理会,就一直往前走。才一下,我就听到有人跌倒。原来,那位老伯就他家人小心,自己却是那样粗心大意。

没有评论: